Photobucket有新消息来了♥
友情 更 新 中 ...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100% │ ┃
恭喜..下载成功软件..
我爱我的朋友Photobucket
不准你们任何一个离开我 :)

Follow me :D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简短更新:D

这个假期,发生了很多事情呢
烦烦烦,但是却不想结束这假期
不想回学校面对学校的人

有时却很喜欢这个假期,
它让我认识很多小孩子,超可爱的=//=
和朋友也是~~


好吧,简短更新/.\
这个假期,除了1u,还是1u,
我们每次都会,1U AGAIN ????/


正确来说是,我朋友罢了xD
我没有xD,哈哈,
只是会一直笑,他们的表情
而且也会,WONG KOK AGAIN ??!
真的是笑死我!!!xD


但是我却很少拍照片了:(
原因:不会用我电话捉角度了~


我朋友,manyee 的电话我自拍照
还多过我电话我的自拍照
所以要看照片去这里xD


我也有去过云顶@@
照片在micky那边~


也没事么好更新了吧


圣诞节快乐~~~xD
圣诞节在THE CURVE 庆祝
倒数圣诞,却在家里T_T

我的new year eve 就献给
desa park city 了吧?XD

过久一点,
我要更新我的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了/.\
还要弄我的部落格一下:D xD
等我心血来潮先吧~xD哈哈哈


单身4个月了o.o
加油,继续XD
希望我能做到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