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有新消息来了♥
友情 更 新 中 ...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100% │ ┃
恭喜..下载成功软件..
我爱我的朋友Photobucket
不准你们任何一个离开我 :)

Follow me :D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开学第一天

今天我还真的七早八早爬起来/.\
5 点啊~~~起来冲凉,吹头发
好了过后,开facebook 一下。

7点到学校,
紧张死了=3=,一直在那边傻笑

很多转学生来我们学校xD
其中有一个很靓女很可爱xDD

听周会都听到11个小时多去,
郁闷/3\

回班过后lalaseng 霸位xD
差不多下课过后,我旁边坐了一位转学生/.\
男生,静静的....不懂要怎样和他讲话好O_O

今年,我要做一等一乖学生!!=3= 
把头发绑上来,不带lens , 有难度对吧/3\
我也觉的xD,加油!!

第一天就有功课,郁闷死我了zzz
sejarah 老师很凶/.\, 

第一天都没有拍到照片,
算了吧xD。

上次1u 的照片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