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有新消息来了♥
友情 更 新 中 ...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100% │ ┃
恭喜..下载成功软件..
我爱我的朋友Photobucket
不准你们任何一个离开我 :)

Follow me :D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12/11/2011 Times Square

星期六,12/11 ,TS 

和云云,伦,熠去TS ;) 

8点多,就去面交了/.\ 

然后再去云云家,吵醒她@@

不然等下他放飞机,我就死xD

11点,去搭bus到chow kit ,再搭monoral 



到了,去吃mcd 等那两位男生o.o 

过后去TS 电影院,meet 她们~






再和他们去吃东西,再逛逛

过后,4点半,去电影院看戏;)

Real Steel , 

那时没mood , 所以没什么看到

只知道,里面那些小孩子,

全部都很可爱!!!!♥.♥

times square 戏院厕所;) 








 看完了,就要回了o.o 

那两个男生回kajang @@

我们搭taxi 回;) 

回之前,拍照留恋,

以后还有很久才见面叻o.o !





这个人,一直不给我拍/.\ 

唉,算了吧~.~''



过后。OverTime /.\ 


 11:++ 回到家,第一次出街,那么迟回家,

累垮了

THE END 
那天有不开心的事,
也有开心的事
占据最多的是,不开心的
对于我来说,
发生真多东西,
那天整天处于内疚状态,
对不起了;( , 
伦,熠,对不起...TT
运,聪,对不起...TT 
sry.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